close

我喜歡的生活 雖然無法很無憂無慮 但 我喜歡把生活變得無憂無慮
我喜歡的生活 雖然無法很從容不迫 但 我喜歡讓生活過得悠悠哉哉
我喜歡的生活 雖然無法每天都幸運 但 我努力讓生活都在掌控之中

雖然我無法讓世界和平 但 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平靜沒脾氣
雖然我無法成為好野人 但 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心靈豐富
雖然我有太多的事情想做 但 我盡力一步一步讓自己實踐!

我是個很正向的人 只要有一些些負向的情緒在生活中 會讓自己比恩恩不出來更悶
一起 加油吧~
或許 新鮮感 很重要 但是 對我的生活而言 維持對每一件事情的熱度很重要 我不是個很多元化的人 我也不適合太多元化的生活 簡單的說 或許就是 很多人眼中的 "悶" 吧 我只是想要一個 很簡單的生活 非常簡單的生活 每天下班就是賴在家裡 安安靜靜的 看著無聊的八點檔 假日帶著相機 去拍無聊的大樹 生活中 也許不需要很多的語言 或言語 雖然 我的形象總是 很"厚話" 但 大多的時候 我就是一個 安安靜靜的人 我想 我真的是個 怪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ch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