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完結篇來了 (並不是沖繩二日遊 而是那裏實在無聊到 沒辦法一天寫一篇 os其實是自己懶 囧)

好 話不囉嗦 來嚕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醒來 (我實在很少這麼早主動起床過 大概是被外面的冷風冷醒的吧 因為我二哥把窗戶打開一晚上 囧)

吃早餐的時間 囧 這幾天的早餐 都一樣 真是傳統的日本 不外乎 咪叟湯 白飯 納豆 海苔 日式湯麵.....就是找不到稀飯 囧

值得介紹的是 納豆這個小小的臭東西 但是 據說 這是讓日本人長壽的原因之一 那個納豆酶 但是真的很臭~~~


接著開始今天的行程 東南植物園(來到第二個亞哥花園 囧 我大嫂說~~~ 好像到它家的山上一樣 Orz)

在那裏面 賞花 看木瓜 餵魚 吃午餐...(很無聊吧 囧) 然後就去海洋博物館 結果發現 全世界的海豚show都長得一樣~~~

喔 值得一提的是 在看到帝王蟹的時候~~~ 我哥說 在我們眼前的三個日本喔機桑 正在討論 "怎麼吃比較好吃" Orz 真服了他們

ㄋㄨㄛ 又晚上了 又吃晚餐了 真的沒甚麼好題的晚餐 就只有一個難吃.....回飯店...

喔 今晚住的飯店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沒有便利商店可以逛 囧 因此 我們就決定...買"有料的電視卡" (大家別誤會 日文字 有料=要付錢的啦)

大哥說~~~一千元日幣 我們今天看通霄好了 囧 結果 這一家人 只看了一片哈利波特 就倒了 Orz

第三天透早 又吃了 ㄜ 跟昨天一樣的早餐 就出發嚕~~~~~沒想到 第一站要去哪呢 上車就賣藥 囧 對 就是要去買藥

唉~~~ 我對藥沒興趣 所以去賣藥旁邊的建築物逛一逛~~~ 看到 有郵局耶 很想對提款機拍照 因為好特別喔 但是很怕被認為小偷來探路

接著去逛了 守禮城~~ 我跟我二哥就好像怪叔叔跟怪阿姨一樣 對著日本小孩猛拍 (哈 沒辦法 日本小孩真的好可愛說>///<)

跟著 去看大鼓秀 (沒啥好說嘴的 因為我坐著打瞌睡 我二哥突然叫醒我 說了一句 "降你也能睡喔" Orz 累啊 哥 我必須先睡起來放啊)

再來 吃午餐 沒騙大家 那一餐 真的是 比小7的御便當 更難吃的便當了 唉....

跟著 去逛鐘乳石洞.......
吃晚餐 囧...

好不容易 要回到今天 據說是沖繩最優的飯店.....四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恩的確 今天的飯店 是唯一沒失望的....真的很棒 如果下次要到這自助旅行 我大概只會挑這裡玩三天吧...


最後一天了 今天的行程 依然是很滿 .....滿滿的失望 哈哈

早上坐船出海 要做半潛艇 去看海底世界 結果到了海(不是外海喔 只是大概淡水到八里的感覺) (剛好有看到那艘 載著大陸客的郵輪喔)

結果 本來想說會看到很多魚.....結果 看到的是 白茫茫的一片 因為...前一晚下雨 囧

又吃午餐了....吃完呢 導遊要放我們自由活動了 去國際通 (又是賣東西的地方) 我們要在這裡混兩個半小時

第一攤到最後一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不過碰巧遇上 日本電視台在錄影 街頭藝人比賽


就這樣 四天的沖繩之旅 結束了 $$掰掰


結論: 1.導遊 真的很重要,,,好的導遊 帶你去觀光 爛的導遊 帶你上藥房

2.沖繩 應該不會再來了...

3.一家人 的感覺 真是挺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ch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