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快到了,這也代表,我似乎可能快要即將真的要畢業了 Orz

是 習慣忙碌 ? 喜歡忙碌 ? 害怕忙碌 ? 還是享受忙碌?

我想 我是該找些其他事情讓自己腦袋悠閒的忙碌吧
昨天下午一個人默默的去看了場電影 --- 頭彩冤家

突然覺得自己跟那女主角有些雷同
一整個很ㄍ一ㄥ 工作嚴謹 生活忙碌 為了訂計畫而定了一些計畫
或許 我也該跟他一樣,活在讓自己最自然的地方
跟感情賭一把
我的指導教授也不只一次的告訴我,
這三年來,他看我的改變,是從快樂轉變成不快樂,



我想 我缺少的 應該是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cha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